Mid Station

今日夏至

好像已经不是第一次写这个题目的,当初说好了把冬至夏至作为一个个里程碑来写点东西的。
东西没写多少,人倒是长大了/老了。身边的人都说我话很少,其实我从小话就多的很,只是长大了很多往往就不知道该对谁说而已。这次的填话的坑叫做Hexo,相比之前的WordPress无论从折腾系数,优雅程度,技术逼格来说都更胜一筹。静态生成网页应该算是最前端的写Blog方式了吧。

也不知道为什么往往是临近考试才会有闲功夫来搞这些不务正业的东西,这两天恬不知耻的修改了next 主题,感谢issnan大神带来质量这么高的Hexo主题。我参考了自认为还过得去的审美观,随手配了点颜色,用dirty hack的方式写了几行糟糕的javascript动效代码,然后就往github上挂了。

说了这么多和太阳直射北回归线没有关系的屁话,最后还是小小的庆祝一下夏至以及即将到来的暑假。

来,干了这杯夏天!